瓶瓶罐罐

CN:Vivienne
哪里都有我墙头。

[论坛体]龙城论坛-我还是不相信

维氏手术刀:

*无依无靠,满地飘零。


*Loop梦中情太MAD后激情创作,我相信赵处是龙城最野最帅的纯一!


*前文请走:


[论坛体]龙城论坛-有人最近约到了那位吗?


[论坛体]龙城论坛-是不是“双”都是人间不值得


[论坛体]龙城论坛-胡子哥与眼镜美人的爱情故事[HOT]


 


 


=====》》


龙城论坛》网友交流板》我还是不相信



【闲聊】我还是不相信


不相信爱情


不相信结局


不相信会有一变零


#0L
 



可就是爱情


#1L
 



不管你信不信


#2L


 


让一做了零


#3L


 


让故事有了幸福美满独留局外人落泪的结局


#4L


 


目瞪口呆.jpg


#5L
 



解解们是放弃了找1,要争做歌坛1霸出道了吗?


#6L
 



你们是怎么能够这样脑回路无缝对接


光看首楼就对上暗号了啊


#7L


 


一看到1变0我就知道翻下来会是这样……
 
#8L


 


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


滑稽.jpg
 
#9L


 


都多久了


要是能生,孩子都怀上了,你们还没看开啊


#10L
 



龙城每天那么多八卦和爱恨情仇,你们怎么就抓着这个不放


#11L
 



因为无依无靠满地飘零的状态是永恒的,而每每这个时候总会想起如此惨案


#12L


 


因为孩子如果怀上了估摸是曾经的梦中情一怀


这种痛你懂吗??????????


#13L


 


事到如今,我还是相信他是龙城最野最man的纯一!


#14L


 


然后那个谁就要喝最烈的的酒,睡最野的纯一


#15L


 


……妈的,人间不值得


#16L
 



我们龙城纯一的称号是已经特指了吗???没有新人登基吗???


#17L
 



是的


而且特指的是一位已经有了一的【手动微笑
 
#18L
 



老实说,你们就在论坛里面干嚎,就没人想过想法付诸实践?可不像我认识里的解解霉霉们惹


#19L


 


这不是我板特色么


长得一般,想得特别,脑子里都三年抱俩学区房,现实里还没有电话号码


#20L
 



那个去龙大告白的不就是付诸实践了吗


这不是给撞得头破血流


实践个p


#21L


 


醒醒他追的是那个教授


#22L


 


什么?你们还想着追那个啊?你们真的醒醒吧我都为你们的心悲伤


#23L


 


还是那句话,万一人家不想做1了


#24L
 



就hin尴尬了


#25L


 


hey,朋友


一声姐妹大过天


#26L


 


一声兄弟一杯酒啊


#27L


 


一辈子的兄弟情,比天还要长!


#28L


 


你们疯也疯得太迟了些8


#29L


 


可以知道为什么今日突然这样躁动吗


看了看日历,这不是还没到春天?


#30L


 


事实上我们板一年四季都是一个色


#31L


 


大概是因为隔壁又有新发现了叭


#32L


 


隔壁?什么隔壁?


#33L


 


惹,应该是那群有事没事儿就聊风花雪月为爱流泪的


但我还是得说,这反射弧有点长哦,最近龙城大学爱情故事火热连载多久了都


#34L


 


LS深柜现场……


你到底看爱情故事连载多久了(。


#35L


 


xswl华点


#36L


 


隔壁那个我也看了


总结起来就是:爱情就是这样,说也说不清楚,滑稽.jpg


#37L


 


可是我们不相信爱情


#38L


 


忍不住抬头看了看BT


真寸


#39L


 


那就……风情?


#40L


 


风~情~万~种~


#41L


 


谁能抛却一生倾了天下为你风情万种~


#42L


 


收手吧别骚了!!!!


#43L


 


要我阳光


还要我风情不摇晃


(突然觉得很合是怎么肥四


#44L


 


LS你真的还是看1的眼光吗(。


#45L


 


我们板块不是讨论出来,嗯……


#46L


 


……不一定……是这个技术好把一压成零……


#47L


 



好了,麻烦闭嘴,就你会说话


#48L


 


哦.jpg,我偏要勉强


就是纯一把人给勾住了!把人勾住了!!风情万种失神痴狂!!!!


#49L


 


日……


#50L


 


放过纯一这个词吧求求了(。


#51L


 


突然


想激情演唱


赐我梦境,还赐我很快就清醒


#52L


 


以前解霉讨论用什么留住这位,从姿势讨论到了头发丝儿,到底是妖艳路线还是清纯诱惑


有谁想得到今天呢?


#53L


 


而且据说是这位主动追的[微笑.jpg]


#54L


 


Hello,你们这群小零有事吗?嘴上说着“经此一别,再见就是含泪解霉”,结果内心还是肖想的????


#55L


 


试问,gay圈谁不想有一个胡茬唏嘘、眼神野性、有型又技术的,1呢


#56L


 


还是极品纯一


#57L


 


是这样的


#58L


 


是惹,所以有人睡了,还是长期睡票,而只是拿着爱的号码牌的解解们今天醒来了吗?


#59L


 


别叫醒,别扎心


龙城的夜今晚为我美为我醉为我高贵


#60L


 


恕我直言,你们怕不是要被这个教授给套麻袋


这可不是个好惹的


#61L


 


扒出来这不是个文化人么,也不是圈里的


#62L


 


天真,你撬人墙角还指望别人文明观看?


#63L


 


有对象不是可能有对象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对象的,也就上网看看别人的对象勉强生活这样子


#64L


 


套麻袋?你们以为对方会套麻袋?


嚯,解解们最近真的转性了,这位套路高深,手段高杆,可不是你们想的那样


#65L


 



他哪样


#66L


 


不是走高知知性美路线


虽然最后似乎是床下绅士床上禽♂兽路线惹


#67L


 


港道理,这个风味圈内是真没有


搞不好龙城纯一就这口味呢,只是以前没遇上


#68L


 


不是龙城纯一为爱做零????


#69L


 


ball ball 不要再说了,我眼眶都湿了……


#70L


 


人生已经如此艰难,这话说得不亏心么(。


#71L


 


那就为爱走钢索8


#72L


 


嗯,都进了药店买药,可真是高空坠落大型惨案现场的爱情惹


#73L


 


所以有人知道这个转体三周半的爱情是怎么来的吗?


讨教一下经验嘻嘻


#74L


 


LS是还没放弃么……


#75L


 


小道消息是一见钟情(。


#76L


 


换句话说,见面就想睡,想得合不拢腿


#77L


 


突然扎心


#78L


 


突然人间真实


最近交友板怎么感觉都变了,不是我熟悉的那个交友板了


#79L


 


……


#80L


 


为什么突然帖子停滞了


有人继续八一下这个教授怎么手段高杆的么?那个一句话就跑了什么意思?教授与情敌撕逼有什么不同吗?


#81L


 


他们两个根本是互相套路,然后两个一活活套在了一起



#82L


 


这大概就是缘8


#83L


 


去隔壁看呗,都是新鲜热辣的瓜


yjgj,这个真的不会是套麻袋的泰普,反而是……emmmmm


就问一句,解霉们,你们以前就送点什么玫瑰送点情.趣,想过送送过养胃汤么?亲身送上门哦


#84L


 


哇哦~


这个教授的……?


#85L


 


哇哦


画风突然一变,啧


#86L


 


因缺思厅(。


#87L


 


不是说是这个才是追人的吗???只不过没想到床上翻车???


到底八卦多少是真的?????


#88L


 


床上翻车,呵


#89L


 


在说什么鬼话哦


怕不是被翻红浪8


#90L


 


风……


#91L


 


LS你可他妈闭嘴吧!!!


#92L


 


网上吃瓜谁知道真假,解解,吃瓜就吃瓜,不要问真假,不过是江湖传说罢辽


#93L


 


毕竟又不可能真去问2333333333


#94L


 


这就是隔壁818的?自从那位收了心,从圈内蒸发,隔壁都比我们清楚不少……


#95L


 


这个是吃这套的人吗……?这种……?这种????


这和以前风格不合啊


#96L


 


霉霉莫要意难平了


#97L


 


他以前还都是1呢


世事难料(沧桑)


#98L


 


这种风格怎么了


正所谓那句名言,如果他涉世未深,你就干柴烈火,如果他阅尽千帆,你就灶边炉台


#99L


 


更别说既温柔小意,又干柴烈火


#100L


 


仔细一品


#101L


 


maya闭嘴惊艳


#102L


 


这……不就是……江湖流传多年的绝招……欲擒故纵……


日哦


#103L


 


LS千言万语都化作了一个字:日


简短、有力


#104L


 


还特别精辟(。


都是成年人了,简单点,方式都简单点


#105L


 


而且同时我们龙城这位也送过礼,听说好像是什么古籍,不愧是要泡教授的人,不过说到底就是那种套路嘛,论坛里的大家都懂


这教授没说不好,也没说不好,但最后还是没收


#106L


 


所以……


这个……


#107L


 


这个怎么了吗???


#108L


 


微妙地get到了一点


这位真不是老手啊……?


#109L


 


或许是也曾情场中沉沉浮浮


#110L


 


或许是为你红尘中滚落跌打


#111L


 


跌打个p


这是熟练得一批啊???而且一股子那什么味道啊???


#112L


 


所以龙城这个真的吃这套的……?


我宁可相信爱情惹


#113L


 


是不是老手不知道,但又有什么关系呢?(手动微笑(微笑逐渐消失


#114L


 


毕竟


爱情不是你想买,想买就能买


#115L


 


……妙啊



#116L


 


输了,输了,zqsg地输了


#117L


 


妈的,突然不知道该为人间真情还是人间真实落泪


#118L


 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
【END】


 


沈教授风评被害,虽迟但到(。



*如果他涉世未深,你就干柴烈火,如果他阅尽千帆,你就灶边炉台,是据说天涯出来的,原文是干柴烈火是kuanyijiedai,但是是敏感词就改了个发了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6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