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瓶罐罐

CN:Vivienne
哪里都有我墙头。

【蚁鹰】无题



只是有感而发。
寡鹰提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人曾经在爱情上体验过有一座你永远都无法逾越的大山的感觉吗?

就是当你喜欢的男孩有一个完美的前任时,尤其是,他们不是因为其中一个/劈/腿/或爱上另一个人而分手时。

斯科特甚至不理解他们为什么会分手。她那么漂亮,那么聪明,性格又好,人缘又好,美好到就算他们分手了,克林特还是会公开发表,退休后能阻止他的,只有law和娜塔莎。

他都不知道是该羡慕娜塔莎曾经拥有过克林特,还是羡慕克林特曾经拥有过完美的她。

他们在一起时斯科特只是羡慕娜塔莎。羡慕她能公开拥抱、牵手、亲吻克林特。

他们分开后斯科特却开始嫉妒娜塔莎。嫉妒她曾经拥有过克林特,嫉妒她有甩了他的权力,嫉妒她即使分手了也有让他神魂牵绕、赴汤蹈火的本事。

嫉妒到斯科特觉得他开始恨娜塔莎。

可后来斯科特发现,他不是羡慕她,不是嫉妒她,更不是恨她,从一开始就不是。


他只是恨自己。恨自己,娜塔莎能做到的,他做不了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3)